夕落白露

150fo感谢文

首先粉到150,超级感谢各位w笔芯

但因为三次元事情比较多+卡文卡的严重,这次就不开点文了_(:з」∠)_(还有个点文还没写我会说吗?)

阅读文前麻烦各位小伙伴看以下几条信息w

1.以驱和恋为主要线索的欢乐向文,中间含cp:春始,海隼,阳夜,新葵,郁泪

2.剧情欢乐向,以傻白甜为宗旨的(X),纯对话流_(:з」∠)_

3.ooc可能有,错别字可能有,都是我的错_(:з」∠)_

【不靠谱的侦探和他的吐槽助手】

恋:大家好,欢迎大家收看我恋侦探的定时破案节目,这是我的助手驱生。

驱:大家好,我是……驱生……个鬼呀!还有今天目的是月之寮未解之谜,又不是破案!正经点呀!恋君。

恋:嘛嘛,性质差不多……咳咳,今天就让我带领大家进入月之寮,告诉一些月之寮未解之谜。

未解之谜:霜月隼的房间

驱:来了

恋:再次来了!

驱:上次听葵桑和恋君说过后,我觉得月之寮没有人能安全进去了……这次真的要首先挑战这个吗?

恋:当然,呵呵呵有了上次的经验,我这次可是做了十足的准备,不会轻易的放弃的。

驱:恋君……我想你拿着御币也没有什作用,还是我先来打开吧。

#给可爱天真的驱鼓掌

打开

抱着一月兔的哥斯拉拿着手机自拍

关掉

驱:这是什么鬼?

恋:我就说了请做好心里准备,驱桑。

打开

躲在柜子里一脸惊讶的睦月君

关掉

驱:恋君!恋君!我看到了什么!我看到了一个长的很像始桑的带着眼镜和围裙的人,真是幻觉对吧!这是幻觉对吧!

#完全开始解放吐槽之力的驱

恋:淡定点了,总比上次我和葵桑看到…想想就可怕…我来试试吧。

【谁动了泡面?】

夜:早上好,恋,驱,你们一早在这里做什么?

恋&驱:早上好,夜桑。

驱:恋君想知道隼桑的房间到底是怎样的存在。

夜:这样呀……

恋:夜桑知道吗?或者说打开过这个看起来是个门,实际……应该还是个门。

夜:嗯……没有过……因为一般叫隼桑起床的都是海桑……但今天海桑不在……于是我上来试试。

驱&恋:请务必小心!

夜:诶?

打开

获得正常的房门口

关闭

驱:恋君,淡定呀!

恋:这是区别对待吗?难道我被隼桑讨厌了吗?

#其实并没有

夜:刚刚的房间好像不是隼桑的。

驱&恋:诶?这可真的是隼桑的房间门口喔。

夜:但觉得很熟悉呀……

再次打开

夜:这是阳的房间呀……诶

获得正在偷吃泡面的阳一枚

驱&恋:呀,是阳呢……

夜:…………

阳:夜……夜听我解释,我只是……

夜:早饭不好好吃,却躲在房间里吃泡面,阳你……太过分了!

阳:夜……我错了……

驱&恋:……总觉得……我们是多余的

关门

驱:这真的是隼桑的房间。

恋:嗯嗯,是的。

驱:真是可怕……恋君……还要尝试吗?

恋:当然了。

【草莓牛奶草莓裙】

新:哟,粉红色的家伙一大早在干什么。

恋:我才不是粉红色的家伙呢!

新:好吧,粉色小子你在干什么?

恋:……没什么……对了请你打开下这个门。

新:我才不上当呢,这是隼桑的房间吧。

恋:……会出现你想看的东西喔

新:你认为我会相信你吗?残念小子。

恋:你的手为什么放在门把上面。

新:……你管的着吗?

打开

穿着草莓柄小裙裙的葵出现了。

关闭

恋:为什么会出现这种东西!

#倍受打击的恋

驱:恋君,大丈夫?

新:……似乎这个裙子挺好的,嗯,等会去网上买来给葵试试好了,拜拜了残念boy。

【睦月君&弥生酱的故事】

恋:我选择去睡觉,这次的未解之谜依旧未解,我们下期节目再见。

驱:呀呀,不要放弃呀,恋君。

恋:我……已经……不要再尝试了。

驱:散发这怨念的恋君我才不要!这样,我再来尝试一次。

打开

拿着单只拖鞋的睦月君。

关闭

驱:原来这不是错觉。

睦月君:这怎么会是错觉呢?

驱&恋:出现了!活过来了!他竟然能走出来!

睦月君:这是很不礼貌的行为好不好,就算你是尊贵的客人。

驱:客……客人?

睦月君:对呀,欢迎来到百元店,我是最帅的店员睦月君是也。

驱:完全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吐槽!
为什么隼桑的房间会变成你的百元店!
你长的那么像始桑是怎么一回事!
百元店手里那个拖鞋算什么,还是单只的!

#被吓得激发课吐槽能力的驱

睦月君:始桑是谁,我不怎么认识,但是这个可不是简单的我拖鞋而是……嘿……嘿……嘿(请自行参照第一幕舞台剧的节奏)

恋:挺不错的。

驱:那里不错了!恋你醒醒,你到底是谁?

睦月君:最帅的店员睦月君呀。

驱:……好想一脚踹死这个长的像始桑的人。

弥生酱:你在干什么,这边有客人了。

睦月君:来了,既然这两位客人没什么需要的话,我先走了,拜拜。

驱:恋……我刚刚看到了穿女装的春桑了……头上还带着一朵花,快告诉我这不是真的。

恋:你没看错,是穿女装的春桑,隼桑的房间太可怕了,我们还是请不要尝试了。

春:什么我穿女装?

驱:春桑,这才是真正的春桑。

#春一脸蒙蔽接住扑向自己的驱

始:你们一大早在白组这边做什么呢?

驱:始桑,我们看见一个长的很像你的人,但特别奇怪,还有穿着女装的春桑。我们再也不随便乱打开隼桑房间门了。

始&春:?

#不知这两个孩子再讲什么的始和春

恋:上次月之寮的拍摄之后,我对于隼桑房间到底是什么构造的充满了好奇(作死),所以想来调查一下。

始:……

春:原来是这样,挺有意思的。

始:春

春(手放在门把上):会出现穿女装的我,那么会出现穿女装的始吗?女装的始应该很可爱的。

始:春!

#一如既往作死的春得到了始的铁爪功

【依旧是肉麻麻的日常】

恋:那我们就到此为止吧。

驱:到此为止吧。

泪:为止吧。

驱&恋:诶!

泪:早上好,驱,恋。

驱&恋:早上好。

恋:泪是要准备出去吗?

泪:嗯,和郁君约好一起去打保龄球

恋:喔喔,原来如此。

泪:和郁君一起去超市买牛奶。

驱:嗯

泪:还有郁君买了布丁……

郁:泪,好了吗?要出发了。啊,驱和恋也在呀。

泪:在。

驱&恋:……

郁:一大早看见驱和恋在这里有点惊讶呢。

驱:都是因为恋的缘故。

恋:……

郁:一下子开始沮丧起来了。

泪:沮丧起来了。

恋:不用特意强调了!

郁:抱歉抱歉。

泪(扯郁衣角):该出发了。

郁:嗯,那我们走了,驱,恋拜拜。

泪:拜拜。

郁:诶,泪你这里的头发有点没弄好。(伸手整理。)

泪:嗯。

郁:好了,走吧。

【好孩子不要随意去开别人的门喔。】

(隼房间门突然打开)

驱:打开了?

恋:自动打开了?

驱:难道是隼桑知道我们在干什么吗?

恋:一定是的!

海:喲,来找隼有事?

驱&恋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……出现了……海桑?

海:为什么要尖叫呀。

驱:没什么,海桑为什么会从隼桑的房间出来呢?

海:这个呀,昨晚来找隼对台词,没想到一下子对的太晚了,于是就是直接在隼这里休息了。

驱:海桑,你还好吧?

海:?

恋:海桑你是怎么进去的!!!

海:直接打开门走进去……

恋:海桑没看见什么奇怪的东西?

海:奇怪的东西?没有呀。

驱:……什么都没有看见吗?

海:?我该看见什么吗?

隼:因为海是好孩子的缘故喔,不像驱和恋一大早来开别人的房间门。

驱&恋:十分抱歉。

海:所以你又弄了什么?

隼:没什么,只是防止打扰我和海的小魔法而已。

海:你啊。(敲隼的额头)赶快恢复。

隼:好好好,海~哥哥。不过恢复魔法比较消耗体力,魔王大人需要海泡的红茶作为奖励。

海:好。那恋、驱,一起下去吧?

驱&恋:好!

隼:嗯,那魔王大人再去睡个觉了,记住不要随便开别人的房间门喔~

驱&恋:再次非常抱歉。

THE END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