夕落白露

月歌X哈利波特 新葵日(超)小番外

赶上中国时间的末班车了
ooc可能 错别字可能_(:з」∠)
背景是哈利波特下的月歌

卯月新喝完最后一盒草莓牛奶,以一个漂亮的弧线扔进了垃圾桶后,开始盘算着怎么溜出学院,去麻瓜世界的超市买自己钟爱的草莓牛奶。

应该编什么样的理由,让春给自己批准出校呢或者趁着换班人员不注意溜出去?
思考了一会,卯月新嘴上抱怨着【好麻烦,等一会在想什么的】,便倒在床上打着哈欠,回头一瞥看见日历上标记的日期。

嘛……今天是麻瓜世界的四月五号。

卯月新挺喜欢这个日子的,小小心思的认为这是属于他和葵的日子。

这样来说的话……干脆去找葵约会(X)玩耍好了

反正今天斯莱特林没有什么新生需要照顾;

反正今天月城教授也没有布置任务;

反正今天没有粉毛小子来找自己麻烦;

反正今天的一切都那么美好。

万事俱备,只欠东风……不对,只欠葵的点头答应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葵听了新的话后,摇头开口道:“抱歉,新,今天我答应了月城教授帮他照顾莱克的。”

什么?等等……莱克又是什么东西?

“对了,新还不知道吧,莱克是月城教授新养魔法生物鹰头马身有翼兽。新快看,它很可爱吗?”

新打探着眼前这只长着老鹰头马身的动物,从远处看到葵后,就一路小跑来到葵的身边,亲昵的用头蹭着葵的脸,葵也十分的开心的用手拍了拍它,这其乐融融的氛围让新心里莫名有点不爽。

“因为这孩子是新来到这里的,月城教授不太放心它,所以让我帮忙照顾下。”被鹰头马身有翼兽蹭发痒的葵边笑着,边给新解释着。

“……”
葵看出自己幼驯染似乎有点闹变扭,一边拍了拍莱克的头,一边问着“新,要不要来试试摸摸莱克。”

“不用了。”

“大概下午月城教授就会回来的,要不新等我下,下午陪你出去?”

“嗯……那我去那边等你。”
新转身来到树下,靠在树干上,闭上眼睛休息。

葵有些沮丧的看着新,无奈的叹了口气,一转身正好对准鹰头马身有翼兽的视线。似乎看穿葵心情不太好的原因是因为眼前这个黑发人类,鹰头马身有翼兽朝着新吼叫了几声。

“乖孩子,别这样。”葵赶紧上前安慰着“新是很好的人喔”

“大概是今天新遇到什么事情,心情不好……嗯……怎么……莱克想帮我安慰安慰新?”

鹰头马身有翼兽点了点头,葵开心的摸着它的头,转身跑向新睡觉的地方,用手轻轻推了推,新睁开眼睛,开口:“怎么了?”

“新要不要来骑一下莱克,莱克飞得很快的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新,来试试嘛,晚上我给你做草莓牛奶,虽然没有麻瓜世界的好喝。”
葵没等新回复,直接将新从地上拉起来,牵着新来到莱克面前,“新学习过的吧,鹰头马身有翼兽是一种很骄傲的生物,所以先好好鞠躬得到对方的认可吧。”

新看了眼葵,无奈的叹了口气,站在鹰头马身有翼兽面前,鞠了一个标准的躬。

鹰头马身兽随后,右前足后退一步,向这新缓缓低下头。

还没等新说什么,葵很是开心的将新往前推了一步“新,新,莱克承认你了,快去摸摸它。”

新伸手摸了摸鹰头马身有翼兽,右脚蹬地一用力,骑了上去。

“莱克……它可以载两个人吗?”新坐稳后,问道。

“可以喔,莱克很厉害的……诶诶,新?”
葵疑惑的看着伸向自己的手,下意识将手放了上去。

“一起吧,我想莱克也很喜欢葵的。”新一用力将葵拉上来,搂紧怀里,顺带用鼻尖蹭了蹭葵的脖子。

“喂,新……这样……”

“我记得好像是这样召唤它起飞的……”新完全不等葵准备好,直接拍了拍它的翅膀,鹰头马身有翼兽鸣叫了几声,开始加速向前奔跑,振动翅膀飞上天空。

“新!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先让莱克下去,这样的姿势好变扭。”

“不要……不是挺好的吗?被我抱着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”放弃说服新的葵,将头埋在新的怀里,突然想到了什么,有抬起头与新视线对齐“心情有种稍微好点吗?”

“嗯,回去要给我做草莓牛奶……麻瓜世界的喝完了。”

“所以今天新其实是想溜去麻瓜世界买东西对吗?这样是不对的新!不要随便给春桑他们添麻烦呀。”

“好好,知道了……草莓牛奶呢。”

“给你做,不过不准偷偷溜去麻瓜世界。”

“嗯,好,还是葵最好了。”

“好了好了,别蹭了,好痒。”

鹰头马身有翼兽莱克os:我做错了什么?

评论

热度(28)